葉興機械公司運用無線Wi-Fi技術,開發一套成本運算系統,使貼合機更加節台北十大伴手禮2018能、智慧化,邁向雲端時代。



葉興機械總經理葉進發表示,該公司新開發的智能環保貼合機,能透過Wi-Fi監控系統APP,可應用智慧手機遠端監控製程,系統內的智慧電表可試算出每個工時的耗電量並即時做出成本分析。這些智慧功能,可讓老闆很清楚的了解每個工時的產能及耗電量,藉以分析出哪個時段產值最高,耗電量最低,而做適度的調整與因應,藉以大幅降低成本並提升產質,目前國內外已有多家貼合業者採用,滿意度相當高。葉興機械所生產之PUR貼合機市占率獨占群雄,採PLC人機整合介面,收放料自動張力控制,並可記錄200組以上操作參數;塗佈系統使用伺服馬達精準控制,可選配最新無線Wi-Fi控制技術。操作人員利用iPad,可達到遠端控制機台速度、張力參數等相關貼合條件,減少人力,並提升現場人員調配的機動性。

葉興機械公司以超過40年的經驗,從事貼合/切條機械製造,經過多年研發測試,在熱熔膠貼合及PUR濕氣反應型熱熔膠貼合機領域,有許多卓越的成果。92年度行銷巴西至今已超過15個國家,無論在操作上能夠簡易上手,且機台亦能夠穩定運轉。因而降低操作人員的適應及維修時間,使機台提高產能增加,經濟效益也相對提高。洽詢電話:(04)2626-5299。(工商時報)

7 11春節禮盒2018中秋禮盒2018>台灣零食台灣水果介紹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凸遞賬倪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