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品牌電動機車商睿能創新宣布,雲嘉地區電池交換站昨(21)日起開通提供服務,Gogoro車主可以安心騎電動機車縱貫台灣西半部,從基隆暢騎到屏東,不用擔心斷電問題。

大園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課程 宜蘭

睿能指出,雲林嘉義地區首批5座GoStation電池交換站昨天正式上線,其中兩站位於雲林斗六、虎尾,另3站則分布於嘉義市區,完成當初對車主承諾,台灣西部走廊各縣市都有設電池交換站的目標。睿能表示,自2015年在台北市設立首座電池交換站以來,兩年內在台灣已建置近400座電池交換站。Gogoro台灣區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,雲嘉地區電池交換站的開通有三個劃時代的意義。首先,顛覆消費者對電動機車續航力不足的刻英語家教班 花蓮板印象,因為兩年前,沒有人相信可以騎乘電動機車橫跨北高。其次,對Gogoro車主而言,電動機車將不再僅是都會的通勤工具,也可成為跨縣市旅遊的另一種交通選擇。第三,Gogoro提供雲嘉民眾一個能夠改善當地空汙的方案。

他指出,Gogoro也看好雲嘉縣市政府提供較高的電動機車購車補助誘因,加上電池交換基隆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站建置後,可發揮提升當地居民購買電動機車意願的成效。目前雲林縣汰換二行程機車購買電動機車的總補助金額達3.4萬元,嘉義市為3.1萬元,嘉義縣為2.1萬元。Gogoro也正規畫在不久的將來進軍雲嘉市場,設立銷售及維修據點。(工商時報)

大溪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曾書豪凸遞賬倪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